置頂文章

九月 30, 2009

[攝影手札]母親的驕傲

[攝影手札]母親的驕傲

 

  今天,帶著一家大小到特殊優良教師頒獎典禮會場,為靜羚園長加油打氣,領完了獎,大伙正在小小的走道上熱情拍照,剛好站在園長母親的背後,從鏡頭中看到了這個景象,雖然看不到母親的表情,似乎也能感受到母親看著兒女的那種驕傲,就從這一幕的感動來介紹頒獎典禮的過程,一起分享靜羚園長,也是新生附幼,更是新生國小的榮耀。

【序幕】一段簡短影片,真實記錄靜羚園長對於教育的熱情

 

【第一章】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

↓期待,等待上台接下榮耀的一刻

↓穿著玻璃鞋的公主,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?

↓不是等待白馬王子的出現,而是從頒獎人手中領下榮耀的肯定。

↓這群人,就在園長接下獎座時,已經是瘋掉了!!>>看更多照片

↓這發表感言的畫面,十足是選美佳麗奪冠的氣勢

【第二章】粉絲 

↓女主角下了台,一大群人!!沒騙人,真的是一大群人(60人的座位坐不夠,還跑去坐其他學校的位置)爭先恐後、前仆後繼,就是為了跟女主角拍張照 。對了!!那一朵顯眼的「粉紅玫瑰」,是coco妹一整個中午不睡覺去買來送給主角的禮物!!!

 

【插播】↓這小妞就是這樣抱著這一朵花,一整個下午在會場裡走來走去,不然就是用遺傳自老爸的大嗓門講話,真是家教不嚴!!!

 

 

↓園長輕喚吳局長一聲「學長」,自動入鏡,成功!!!魅力一百分!!

 

【第三章】獨享,總算可以來張專屬沙龍照了

 

靜羚園長,恭禧你!!!

ps.私人狗腿一下,我們家coco妹以後有機會入園的話,請好好的修理一下喔!!最近她可是整慘我們夫妻倆了!!

看更多照片 、 校園新聞


發佈者: 莊志明 at 00:09│  點閱次數 (1270)│ 修改文章管理迴響[生活記錄]攝影手札

回應文章

http://大玫瑰

哇!那個大玫瑰好耀眼喔~

靜羚園長:這麼多年的付出,榮耀是歸於你的啦!

Posted by  http://hp at 30/09/2009, 00:09

http://感謝志明 淑惠 湘坪

謝謝志明將表揚大會的過程 用如此感動的畫面紀錄出一幕幕述說著靜羚心中對母親的感恩 看完我已淚流滿面

感謝我最親愛的同事 志明 淑惠 湘坪 連夜整理及溫馨的報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中充滿感謝的靜羚

小明老師的回覆: 

靜羚園長,那是因為你的努力及教育熱忱感動了大家,有感動的故事才能觸動人心。 繼續把熱力傳染給更多人唷!!

Posted by  http://羚羊 at 29/09/2009, 09:05
 

發表迴響

(必要)
authimage
   

Powered by LifeType. Design by colaccl.com


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229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