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文章

元月 09, 2008

[電腦病毒資訊]KAVO變種病毒-copetttt.com

[電腦病毒資訊]疑似KAVO變種病毒-copetttt.com

今天協助老師處理隨身碟病毒時,意外發現除了原先的KAVO.exe及ntdelect.com的病毒程式外,出現了ntdeIect.com、erdeIect.com、ek.com、XAdeIect.com等病毒程式。尚未發現在校內網路流行,所以請大家能夠先下載解毒程式,執行後,預防被新病毒感染。

花了一點時間,修改網路上解KAVO.exe的批次檔,增加自動清除上述幾隻病毒程式的功能。

※預防隨身碟病毒小技巧:接上 隨身碟時,按住 SHIFT 鍵,略過自動執行功能,可預防帶病毒隨身碟執行病毒程式感染系統

下載批次檔,請參考公告:[病毒資訊]解KAVO.EXE(USB)病毒的自動執行檔(四)


發佈者: 莊志明 at 00:56│  點閱次數 (4631)│ 修改文章管理迴響[系統管理]資訊系統管理

回應文章

 

發表迴響

(必要)
authimage
   

Powered by LifeType. Design by colaccl.com


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229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