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文章

十二月 18, 2007

[部落格架設技術]新生部落格summary模版

之前,曾經有幾位學校的老師或是大學學生跟我要過學校的模版,因為還在修改中,所以一直沒有整理出來供他校發展學校部落格模版參考,這幾天終於花一點時間粗略的整理檔案,把模版的檔案上傳到部落格,供大家研究及參考。

 

新生部落格模版的使用步驟:

一、安裝模版(snesblog.zip

二、修改lifetype的程式(請參考文章:[架設技術]新生部落格升級1.2.1→1.2.4版中的第五點-修改新生部落格特有功能及函數)

※網誌使用情況列表程式:39600-blogsstatus.zip


發佈者: 莊志明 at 00:49│  點閱次數 (3905)│ 修改文章管理迴響[專業成長]部落格架設技術

回應文章

 

發表迴響

(必要)
authimage
   

Powered by LifeType. Design by colaccl.com


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229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。